close
之前就一直嚷嚷著想要養貓
但大家都說貓會抓沙發
尤其是布沙發特別容易被抓壞
我怕我那很貴的沙發會毀於一旦
所以一直很猶豫

昨天剛好有機會跟同事一起去寵物店逛逛
聽寵物店老闆說
如果怕貓咪抓沙發的話
老闆會不定期的免費幫貓咪剪指甲
這樣就不怕貓咪抓沙發了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又更讓我想要養貓咪內~~

剛好在店裡面看到一隻超會撒嬌的貓咪
不管是外型或是毛色都很討喜
當場有那麼點衝動想要把他帶回家
不過因為老闆說要帶他走得交個2萬元的"皆大歡喜費"(這是我取的啦...不過可能只有老闆會歡喜吧= =)才行
我想想還是先緩一下
回家再仔細想想比較妥當
畢竟我家養過好多隻狗狗
從沒有一次是花錢買的
所以如果讓家人知道貓咪是花錢買的話
肯定會被唸到臭頭...

所以說
今天我又上網認真的看了一些流浪動物之家的網站
就在剛剛發現一隻好可愛的折耳貓及美短混血的小貓咪
動物之家幫她取了個好可愛的名字叫做"小耳朵"
點進去文章看她的照片(原文【我要找家】折翼的天使-小耳朵找一個安身之處
第一眼就好喜歡她
但是仔細看了介紹才知道
原來小耳朵後腳完全不能站立
她只能靠前腳行動

推測應該是先天性的...

看著她的照片又激起一股認養的衝動
但是我從來沒養過貓
養隻健康的貓都擔心自己會不會養了
更何況是隻需要照顧她排泄的小貓咪呢...

只不過一想到她或許過沒多久就會因為沒人認養她而被迫離開這世界
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啊~~~真的好無奈喔...

可憐的小耳朵小天使
真的好希望能有善心且有能力的人家能夠收留妳
真的好希望妳能過得好好的...

在這裡引用流浪動物之家的這篇文章
真的請老天爺幫幫忙
希望會有有緣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