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油價連聲漲
漲到最高點
只要一聽到油價又要漲
大家就會趁還未漲價前趕緊跑去加油站加油

朋友Chris跟我一樣也有開車
所以如果油價又要漲的話
我們偶而會提醒對方記得要去加油

最近Chris剛生第一胎
幾個朋友(連同我三個人)約好一起到她家去探望她
探望完後要回家的時候
Chris媽跟我們一邊寒喧一邊送我們到門口
就在我忙著一邊講話一邊找鞋子穿的時候
聽到Chris媽說:
「妳們三個要趕快加油ㄏㄚˊ~~」

這時候的我腦袋瓜裡面開始想

"蝦密啊?! 又要漲價了喔? 吼~又得要去加油了... "

不過反應快的 Ivy 卻笑著跟Chris媽說:
「加油喔? 我們都加95無鉛的啦~ 呵呵呵~~~」

Chris媽聽 Ivy 講完後馬上又笑著說: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說, 妳們要加油請吃喜酒啦~」

這時候
Chris媽的這句話才打醒了我
這才知道原來Chris媽不是要提醒我們趁油價漲價前去加油站加油
她所謂的加油是另外一種意思的加油啦~~

歐買尬~~~又耍笨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