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一天早上起床剛刷牙洗完臉
不曉得是不是還沒睡醒
拿起放在化妝水倒在手掌上
然後跟平常一樣往臉上拍打
拍打一兩次之後就覺得怪怪的
想說怎麼化妝水的味道變了?
繼續拍打下去就發現不對勁
覺得臉上有點像是被侵蝕般的疼痛
正當化妝水幾乎完全滲透進我的皮膚時
我眼睛瞧見化妝水旁的
挖勒...猛的突然想起
若記得沒錯的話...
剛剛那個化妝水的怪怪味道根本就是去光油的味道~~~

我的媽呀~~
當下我馬上跑去用力的把臉洗了一遍
疼痛的感覺是緩和許多了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怕怕怕的
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產生?

隔天之後
不曉得怎麼回事臉上突然冒出一堆痘痘
更蠢的是
我竟然還沒聯想到可能是去光油的關係
還在暗自高興說明明已經過了長青春痘的年紀了卻突然冒出這麼多痘痘來
應該是意味著我還很年輕了呢
不過再過一天又想起去光油事件
才驚覺臉上的痘痘應該是跟年不年輕沒關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想想自己還真是個天兵~~囧囧囧囧rz

不過那次的蠢事還好就只是害臉上長了一堆痘痘而已
還不至於毀容
真是可喜可賀啊~~~

由這個事件得到一個教訓
那就是大家可千萬不要把化妝水跟去光油放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