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以爲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爲你一直在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我想起了我們平靜的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美麗的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越是心痛

詞曲/製作/演唱:蔡健雅 

當你離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