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在我生日之前
今天是媽媽的受難日...

媽~
妳現在跟爺爺奶奶在佛光山好嗎?
爺爺奶奶很疼妳
所以他們一定會罩妳的
每天和爺爺奶奶一起唸經一定很快樂
我很放心~~

媽~
謝謝妳生我、養育我~
雖然妳給了我很多
但是現在我還是要請媽媽幫我ㄧ個忙
保佑爸爸身體要健健康康的
保佑姐姐一家人
還有哥哥妹妹們要平平安安的唷~

媽~我好愛妳唷~~
在佛光山不可以偷懶不唸經唷~~





【口白】
如果蝴蝶會唱歌
那會是悲傷的嗎
如果晚上想念你
你會聽見嗎
我看見你微笑的臉
只是有一點模糊
可能是眼淚吧

【歌詞】
你像蝴蝶飛離我的世界 我看不見你美麗的臉
眼淚流成河你還是學不會往回飛

你像蝴蝶彩繪我的世界 讓我學會感動和感謝
我不停唱你還是聽不見 我想說的話
你再也無法笑著回答

你現在的另一個家 有沒有會唱歌的月光
是不是下雪會出太陽 會不會你還是想家
我在這裏 還陪著你呼吸
我看著你 以為只是去散心
主唱:蔡淳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