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一次這麼堅定的相信
用錯洗髮精會對頭皮帶來很大的傷害

====事情是這樣子的分隔線====
前一陣子去hair salon
買了一瓶專門適合我的頭皮髮質使用的卡詩洗髮精
這一瓶卡詩洗髮精容量是350ml
要價800大洋



我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經用完了
不過果然專業洗髮精還是不一樣
頭髮方面我是沒有感覺什麼變化
倒是頭皮洗後的感覺很棒
所以我決定再繼續使用這瓶卡詩的洗髮精

而在我決定要再買這瓶洗髮精的同時
超喜愛網購的好友Chris也說要一起購買
於是我們花了幾天的時間
開始討論並挑選缺的產品想要一次買好
但因為這幾天我第一瓶卡詩的洗髮精已經用完
於是我翻箱倒櫃的找到一瓶洗髮精

這瓶聽說也是專業洗髮精
儘管我根本沒聽過這個牌子
但既然號稱是專業洗髮精
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所以想說就先拿這瓶來湊合使用

洗了兩天之後
發現出現頭皮屑
不過不是非常嚴重的程度
那時候也沒聯想到是洗髮精的問題
所以第三天還是繼續使用

上星期五是第三天使用
隔天星期六發現頭上有很多面積蠻大的白色屑屑
想說應該是髒東西吧
打算輕輕撥掉卻撥不掉
於是仔細瞧瞧
才發現原來那是我的頭皮屑屑屑屑屑


說真的
那一瞬間我真的很鬱卒
鬱卒到想去撞牆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自己出現這樣大片且多量的頭皮屑
我想起我看著某些人頭上出現這樣多的頭皮屑時的感覺
我想
那一天別人看著我的頭皮屑時
應該也有同樣可怕的感覺吧!!

現在想想
我真的可以肯定是洗髮精的問題了!!

實在有夠悲情的~~
我今天一定要拿到卡詩的洗髮精!!!!!

在此奉勸各位
千千萬萬要慎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喔~~
不要像我這樣
扛著一顆有著又多又大片頭皮屑的頭在外面亂晃
嗚~~~真的是會糗到宇宙無窮盡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