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今天突然發現這個網站
讓我燃起熊熊的欲望
想要趕緊買台單眼數位相機重拾攝影的興趣耶~~~

小朝啊~~
這個網站也一定要推薦給你知的啦
因為你拍的照片都很讚
我相信你應該可以馬上製作出一本攝影集來
實在是有夠值得的唷~~(後記)

我就來介紹一下這個網站吧~~
這個網站名稱就叫做「ingTouch 好感動。相簿
它提供一套製作相簿的編輯軟體
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的放上你最喜歡的相片檔案
然後再自行編輯自已喜歡的相簿版式
編輯完之後只要按下一個按鍵購買相簿
七天之後你就可以收到專屬於你自己的攝影集囉~~

你收到的成品就像書店裡賣的攝影集一樣
可以選擇要A4或者A5精裝本
或者是要A4或者A5平裝本



如此一來
除了收藏相片檔案之外
還可以印刷成冊加以保存
而且收到成品的時候
一定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感覺自己就像專業攝影家出攝影集一樣
挖~~~光是想就一整個港動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試製作看看喔~~
其實就算相片不是拍得很漂亮
我覺得還是非常值得耶~~

參考一下別人的作品吧~~







(後記)
原來小朝早已經知道了
而且還做了一本耶
真是羨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