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快一個月了
在辦公室咳還真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蠻擔心老闆聽我咳了這麼久會不會覺得很吵不舒服

不過這個擔心在昨天確定是多餘的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一早從老闆腳一踏進辦公室開始
我就發現他有咳嗽的現象
一直到晚上
老闆去找一位主管談完話後回到辦公室時
恰巧又是我咳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
老闆看到我咳嗽便驚訝地對著我說:
「啊? 妳也咳嗽啊? 怎麼兩個人一起感冒啊?」
……
我只能笑笑地對著他點頭……囧rz

吼~~老闆啊~~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已經咳了快一個月了內
你竟然昨天才發現我咳嗽??

不過也真的還蠻不錯的
因為事實證明
我的咳嗽聲一直以來都沒有困擾著老闆
而現在就兩個人一起咳摟
誰也不干擾誰
哈哈哈~~真是可喜可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