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上面寫著"如果,有一天..."

唯一一個人來跟我哈啦的是Maybl
Maybl 說
"如果有一天妳有了小孩...."

挖勒...真的是有夠扯的造句!! 囧rz.......

不過
Maybl 我還是好愛妳唷~~
謝謝妳在我危急、不知所措的時候
不多說半句教訓話
沒有半點猶豫的救我ㄧ把
(應該是好幾把了吧...)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辦法讓我開心

謝謝妳一直都對我很有耐心、又關心我
我不以為這是我應得的
甚至覺得自己很有福氣認識妳
所以我是真的感謝在心裡

不過感謝的話還是得說出口
當然
也沒有什麼話是一定該在什麼時機說
因為沒人有把握
是不是明天以後我還有機會留著一條命跟妳說
我想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Maybl~~
真的很高興擁有妳這位好姐姐、好朋友、好前輩
希望下輩子還能遇見妳、認識妳、再跟妳成為好姐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