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否認我是外貌協會
而這個毛病讓我在挑LCD TV時很頭痛...

延續上一篇的內容
因為我不打算買韓國貨
所以考量到價格的情況下
我只能選擇購買國內品牌

一開始因為對LCD TV規格沒啥研究
所以我第一個看上眼的就是大同的V37ECGI
因為它是鋼琴鏡面烤漆
一整個的又亮又黑
我真的差一點衝動就決定要買下它了






但是再仔細跟其他家品牌的LCD TV規格比較之後
才發覺大同V37ECGI的規格還不算理想(雖然價格很吸引我...)
比方說
解析度1366*768-->
亮度500 cd/m2-->
對比1000:1-->
PIP/POP子母畫面設定-->
消耗功率<260W-->
現場看的畫質-->



不過它的外型真的超讚的吧?

嗚~~很多東西就是有一好卻沒兩好
我是個貪小便宜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