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開車去Chris家拿東西的時候
中廣流行網正是 黎明柔 主持「人來瘋」節目當中的其中一項單元
是配合鬼月找 余皓平 (不曉得正確名字怎麼寫)來當來賓
談一些奇人怪事的單元
叫做什麼X檔案的

今天配合時事
就以華航在那霸機場飛機起火的事件為開頭
開始講一些飛機上空姐們的禁忌
還有一些靈異事件

其實我本人比較怕壞人而已
鬼倒不是那麼的害怕
不過也不知道是真不害怕?
還是只是沒想到要害怕?

總而言之呢
余皓平 講那些飛機上的靈異事件時
我真的ㄧ點都不覺得害怕...

正當我聽到 黎明柔
航空公司明文規定長頭髮的空姐們一定要把頭髮盤起來
原因是在因為空中容易產生靜電
所以如果空姐沒把頭髮盤起來而同時發生靜電的時候
那可就好看了...

這個時候我腦子裡就開始聯想長頭髮的空姐頭髮產生靜電時的景象
車子剛好也轉到Chris家前面的那條路時
馬上看到我正前方的路旁走著一位留直長頭髮到腰部上方的女生

她一開始就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那位女生穿了一身白衣服
上衣是白色的不打緊
連長到腳踝的裙子也是白色的
另外又搭了一雙白色布鞋...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一整個覺得怪
因為她似乎除了頭髮之外
其他全都白的感覺
於是我打算從她上半身開始仔細打量她全身
就在我把眼光移回到她的臉部後
突然發現連她的臉部也全都是白的
而且看起來似乎沒有器官的樣子
我當下是ㄧ整個被嚇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想該不會真的遇到那個東西了吧?!!!!
於是我鼓起勇氣再仔細瞧了一下
最後才知道她整個臉又白又平的原因了..................
......................
...............
........

那是因為............

因為她戴了一個幾乎把她臉給遮蓋住的白色口罩啦

說真的
我不是在講笑話
我可是真的有被嚇到說...
吼~~
奉勸留長頭髮的女生晚上可不要穿著白衣服四處亂逛ㄟ~~
不然可是會嚇死人的內!!

P.S. 我還是嚴重懷疑那個女生是故意打扮這樣出來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