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想想... 原來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上星期四打完球後回家
順路去看了一家健身房
本來想說進去問問費用並順便看看設備及環境
(那時候一心只想使用那個跑步機)
結果沒想到在他們一直推銷的情況下
沒有太多的評估時間
我當場就付了錢
預計試試兩個月

其實一般他們只接受最少8個月的期數
我硬ㄠ希望能夠先試個幾個月再決定要不要長期加入
所以ㄠ到最後ㄠ到了兩個月
但是不可避免的是
兩個月的費用真的蠻貴的…

因為當天負責介紹的人員解說
他們會有一些有氧課程及飛輪課程可以參加
另外也有很多器材可以自由使用
而且也會有教練指導正確用法
所以想說兩個月貴應該也算值得

繳完錢後
解說人員問我指導教練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我回答女生後
解說人員要我等一下
過沒多久就有一位“女教練”過來跟我打招呼
然後就跟我約了星期日下午一點的時間到健身房去

星期日下午一點我準時赴約啦
然後女教練就開始幫我作身體量測
接著跟我講一些減肥、減重、有氧、無氧的觀念
就這樣花了1個半小時的時間解說無氧減重、體型雕塑、訓練肌耐力的好處
讓我開始燃起高昂的減重、雕塑、提昇體力的決心之後
女教練最後說:
「這樣的課程最少也要參加20堂課比較能夠看得到成效,
一堂課算妳最底價1000元,所以20堂課一共是2萬元…」

蝦密蝦密?
我很懷疑我的耳屎有沒有清乾淨
我向女教練確認:
「我那天付的錢不就是包括這些課程喔?」

女教練說:
「不是啊,妳那天付的錢只是可以使用這邊的器材,
但如果妳不知道怎麼正確使用這些器材,
妳也沒辦法達到妳想要的效果,也容易運動傷害啊,
所以才需要我們教練幫妳們上這種課程,
那這種課程就得要另外計費了…」

我面有難色的說:
「啊?!我還以為是都包含在裡面了耶…」

女教練說:
「沒有啦~我聲明一下喔,
每一家健身房的做法都一樣,
不是只有我們這裡這樣而已的啦…」

吼~好啦好啦~
就是全省的健身房收費機制都是一樣的
但也不能誤導客人
讓客人以為剛開始繳交的那個費用是什麼課程都可以參加的啊~
哎喲~可是女教練把希望都講給我聽了耶
我是真的有下定決心想要減重、想要雕塑體型、也想要訓練體力啊~
所以我只好又跟她ㄠ到最少堂數、
又能達到效益的課程16堂…

於是就這樣…
我的好幾個小朋友又去給人家當小孩了…
嗚~~目標減重2~5公斤(女教練幫我預估的)
老天爺可要看好我的“決心”
不要讓它不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