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另外一位成員
她是我爸朋友送的
媽媽是獒犬, 爸爸不知道是哪個路"狗"甲
剛來我家的時候
她小小胖胖的很可愛~


一開始家人要我幫她取名字(一直以來都是我幫我家的小狗狗取名字的)
但是那時候我的腦袋空空
想不出一個比較有創意的名字
就這樣延宕了一陣子之後
我再次回到家才發現
家人已經延用她之前主人幫她取的名字叫她"伯爵"
怎麼可以這樣啊!!
她可是個女生耶~
伯爵根本就是男生的名字啊~~
真想幫她換個名字
但是無奈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她已經對"伯爵"有反應了

我們猜測她長大後應該會像獒犬媽媽一樣擁有壯碩的身材
那是因為她擁有獒犬的其中一個特徵----又彎又尖銳的虎牙
所以跟她玩的時候
很容易被她尖銳的虎牙給刮傷


不過這個虎牙傷人的危機沒有持續很久
她在籠子裡的時候常常喜歡啃籠子
但因為她的虎牙彎彎的
所以很容易勾到籠子而動彈不得
這個時候她會一邊叫一邊拼命想要掙脫
有幾次我們來得及解救她
但最後一次是我們聽到她的哀號聲
趕緊衝到籠子邊的時候發現
她的牙齒已經流血
而彎彎的虎牙也斷成一半
真的是很可憐啊~~
不過從此我們再也不怕她那可怕的虎牙了...

伯爵長得很快
才一個月的時間她就已經長成這個樣子了
完全跳脫小時候胖胖的樣子
果然小時候胖不是胖呢~~


簡直是一整個米克斯的感覺... 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現在這樣的體格
瘦瘦的蠻漂亮的
這才像女生嘛~~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
我爸一直以來深信著一種說法
他說狗狗舌頭若有一片一片黑黑的胎記
那就表示那隻狗狗會很兇, 很顧家, 很聰明(這是我爸爸心目中理想的狗狗)
但可能是我爸剛開始看到她的時候就打從心底喜歡吧
因為伯爵剛來我們家的時候
她舌頭完全沒有黑黑的胎記
一直到她長大後
我們才發現她的舌頭怎麼突然出現黑黑的胎記
而且還是一整片的黑
看來這個說法還蠻準的
因為她果然還真是個恰北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