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姐姐家養了一隻小狗狗
大概剛出生沒幾個月
是個白白的小女生喔~
不過姐姐兒子太不懂事
竟然給她取名為"拉拉"
這個名字太沒創意了啦
真是太委屈她了

剛剛運動回來
姐姐家沒人
就只剩下拉拉一個人
她看到我可高興的勒
一直搖尾巴對著我叫
真是有夠可愛的~~

臨時想到便拿手機幫她拍幾張照片
不過手機解析度不高
所以不是很清楚
呵呵~意思到就好啦~~

拉拉可是個小女生喔


她的腳肉肉還是粉紅色的呢, 真是可愛~~


拉拉對什麼都好奇, 她現在正看著我手機的吊飾


偶而會因為電視聲音而專注的看著電視


叫了她的名字, 她還會知道回頭過來看看我


電視不吸引她了, 這次她開始咬著她自己的腳腳, 有看清楚嗎? 她是真的在咬她自己的腳腳喔~


還是繼續咬著自己的腳腳, 不過還真是不雅觀內~話說, 她不只是會咬自己的腳腳, 她還會咬自己的尾巴, 只不過她咬尾巴的時候角度太不恰好, 我沒能拍得到...


然後又開始自己亂逛


她累了, 終於安靜坐下來休息了... 不過她還是一直看著我的手機吊飾



狗狗也一樣啊, 小的時候超可愛的, 長大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就拿我新營家的其中一隻狗狗來說好了(她的媽媽是獒犬喔, 不過不曉得她爸爸是誰>"<)
小時候胖胖的
感覺長大應該會是類似獒犬那樣壯壯的吧
結果沒想到長大後竟然變得高高瘦瘦的
小時候胖得可愛
現在長大可以說是亭亭玉立嗎? XD~~
好!! 下一篇就來PO她的照片好了~~

創作者介紹

Le Jardin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ck11
  • 哇 拉拉好可愛啊 名字也不錯啊 為什麼說取名叫拉拉不好????
  • 哈哈哈
    也不是不好
    只是覺得沒什麼創意內
    完全就是舒潔拉拉的感覺...XD~~

    tomowang 於 2007/08/12 22:31 回覆

  • 黃小景
  • 從小到大我們家裡都有養狗,
    累積起來ㄉ數量應該超過10隻吧!
    狗狗小時候真ㄉ很可愛,
    我還用奶瓶餵過剛出生ㄉ小狗耶!
    不過狗狗長大後...就都變成爸媽在顧了...(打到這裡覺得好像有點不孝耶><)
  • 呵呵
    小景不要難過
    其實絕大多數的小孩都是一樣
    就像我姐家的狗狗
    說要養的是我姐的兒子
    結果現在都是我姐在幫拉拉把屎把尿
    我姐兒子只是"有空"的時候才會去跟拉拉(他是說要去"陪"拉拉)
    ㄎㄎ~
    大家都一樣摟~~

    tomowang 於 2007/08/13 12:34 回覆

  • ciney
  • 我也是愛狗人士喔~
    不過我家的大人們都不愛狗..
    也更不可能把狗養在家裡面了
  • 我們家只愛狗耶
    不過現在就只有我變性也喜歡貓咪
    現在想想我們家養的狗也不下10隻喔
    每一隻差不多都是在他們還小的時候可以在家裡橫行無阻
    但是等到再大一點點的時候
    因為活動力過盛
    所以我們都只好讓他們待在外面了

    tomowang 於 2007/08/13 12:36 回覆

  • Sammy
  • 超可愛的耶~ 好像很乖,要是我家的狗,根本連拍的機會都沒有...^^"
  • 哈哈
    我拍這幾張可是很辛苦的耶
    因為拉拉一直跑到我身上來玩
    本想幫她拍幾張大頭狗感覺的
    但是因為手機解析度太差
    拍起來完全模糊掉 ^^!!

    tomowang 於 2007/08/13 12: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