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張專輯蠻好聽的,是一位新世紀音樂鋼琴演奏家「The Daydream(白日夢)」創作的第三張專輯「Melody Tree(一顆開花的樹)」。找了一下相關資料,知道這位是旅韓華裔的演奏家,首張專輯的成績相當不錯。我會把這三張專輯的介紹以及一兩首好聽的歌曲順便PO上來給大家聽聽喔~




◎專輯名稱:白日夢Dreaming
◎製  作  人:白日夢
◎製  作  群:作曲:白日夢
◎發行日期:2001/08/31 

收錄 韓劇「冬季戀歌」配樂(#13--雨中漫步)

【聽新世紀鋼琴 訴說愛與離別】
* 一張取名為白日夢的專輯,由新世紀鋼琴家白日夢所演奏。
* 以鋼琴獨奏的方式,舖陳夢境裏充滿感傷、與淒美愛情的歌曲。用新世紀音符,訴說著愛與離別。
* 屬於愛人的、 屬於窗前飄落的雨、屬於情人節、屬於城市時光
* 白日夢這張個人獨奏專輯在韓國甫出版,便打敗珍妮佛羅培茲、新好男孩、恩雅等國際巨星,和披頭四、記憶哈瓦那等專輯,並列在TOWER RECORDS排行榜前四名裡。
* 新世紀鋼琴家白日夢所演奏的是我們記憶裡共同的事,他用非常優雅與平和的風格傳遞樂音。 第一首眼淚,描述回首一則傷感的故事;第五首思念,則是表達出心中的渴望;第六首下雨的星期日,是每一個人熟悉的景象;第十首婚禮則是一段富涵趣味變化,取材自結婚進行曲的曲子。 


1. 眼淚
  
2. 我們之間  
3. 美麗女子  
4. 與你同行  
5. 思念  
6. 下雨的星期日  
7. 白日夢  
8. 情人節  
9. 愛是........(I)  
10. 婚禮  
11. 愛是........(II)  
12. 問句  
13. 雨中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