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跟朋友聊了什麼話題,我開玩笑的說:「現在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搞不好哪一天我們睡醒,出門上班的時候,就發現車子都在天空上面跑...」這話說沒多久,昨天就看到一則新聞,才知道原來真的已經有飛碟車了耶~~

我上網查了一下,找到銷售飛碟車公司Moller的網站,飛碟車正式名稱應該是叫做「Skycar」,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去,可以看到幾款的「Skycar」,還有影片可以看,不要懷疑,係金ㄟ喔~~~

M200G的那一款飛碟車合台幣約295萬,呵呵~~感覺好真實喔,還真的有賣價耶~~而最新款式的「Skycar」是M400,外觀就不是飛碟的樣子了,感覺也很炫喔~

Moller 「Skycar」網站

以下是 Discovery Channel 介紹M200x的影片




飛碟車離地跑 將是塞車救星

【聯合報╱編譯范振光/報導】 2007.07.25 04:01 am

以後看到飛碟,不要以為有外星人入侵地球。美國加州有位教授研發出「飛碟車」並開始生產,可離地三公尺飛行,最高時速達八十公里,每輛售價最低九萬美元(台幣兩百九十五萬元),雖然不便宜,但高來高去,通勤可免受塞車之苦,出門旅遊也可到處趴趴走,不受地形限制。

戴維斯加州大學教授穆勒研究飛行車數十年,並設立同名公司,先前已研發出飛機造型的飛天車Skycar,現在又做出M200G飛碟車。雙人座的M200G尺寸接近普通小型轎車,配備八具轉子引擎,可垂直起降,最大載重一百一十三公斤,單趟可飛行約四十五至九十分鐘。

穆勒表示,只要輸入目的地,就可直接抵達,毋須駕駛。由於「飛行」高度只有三公尺,毋須遵守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飛行規定。不過,矽谷科技分析師塞佛表示,穆勒公司是第一家生產飛天車的業者,要讓M200G上路,還有很多法規限制要克服。

飛碟車可飛越水面、障礙物,原本設計為休閒用途,但未來可改良成通勤交通工具。

科技分析師恩德爾認為,飛碟車可解決塞車問題,但這種產品的當務之急是展示其可靠性和性能。他認為,如果在電視和電影中宣傳,可能在短時間內讓需求大增。

穆勒的飛天車和飛碟車雖然尚未獲得合格交通工具證照,卻已有六十七人付了訂金。

【2007/07/2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