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感覺頭痛好像快要發作似的
我在那邊猶豫要不要吃藥
大概一兩個小時過後就開始頭痛欲裂
趕緊拿出醫生開的專門緩和偏頭痛的藥吃
沒想到一不小心讓藥卡在喉嚨裡
趕緊拼命的猛灌水
灌了好多水還是感覺怪怪的
不過我那時候就已經開始覺得想吐了
不曉得是我頭痛想吐?
還是喝水喝太多想吐?
不舒服的感覺是頭又痛, 肚子也很撐
還有喉嚨很難受

其實後來想想
同樣是500cc的飲料跟開水
500cc冰冰涼涼的飲料
我可以幾口氣就喝完還覺得很舒暢
但是500cc的白開水
我可能喝一天也喝不完
喝到最後還會覺得喉嚨很不舒服很噁心
根本沒辦法喝多

為什麼會這樣子啊?
我也知道喝飲料真的不好啊...
喝白開水對身體比較好啊...
可是喝白開水會有不舒服的症狀
是不是代表我真的不習慣喝水啊??
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