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的時候聽到廣播報導一則新聞;更生人出獄才7天,為了要搶錢買毒品而打死一名台大副教授,當時救治台大副教授的醫生說:「死者身上多處骨折,甚至連頭部也嚴重變形,所以死者生前應該是承受極大痛苦。」

聽到這則新聞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憤怒!記得之前還聽說另外一則新聞,兩位兄弟檔更生人在出獄的隔天,就跑到警察局去,揚言要找逮捕他們的刑警。這到底是個怎麼樣的社會?警察以後也不敢抓人了,否則就怕又來一次更生,然後又有更生人要來找他們算帳。難道現在大家都得活在更生人可能會再犯案的陰影下嗎?

更生不是不可行,但是政府到底有沒有做好事前的準備及配套措施?事前準備是真的很重要的!至少要確實觀察服刑人到底有沒有心要重生?服刑人到底還有沒有潛在的犯案習慣?服刑人的心理輔導是否夠完善?不是說放就可以放的啊!!

如果政府是這樣隨便在處裡更生計劃的話,那麼是不是更生人再犯案的被害人都可以向國家申請國賠?? 但花錢又真能了事嗎??

一位再犯案的更生人,殺害一位培育國家下一代的師者,這是多麼諷刺的一件事情啊!這叫我們老百姓們情何以堪啊?

我的心好痛,老百姓們的心好痛,政府到底是聾了還是瘋了還是傻了?政府你 TMD 到底有沒有聽到老百姓的心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參考新聞:搶錢打死台大副教授 更生人出獄才7天又回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