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季節通常不會很敏感
比方說
我通常不會知道今年的夏天是不是比去年熱?
今年的冬天是不是比去年冷?
今年的夏天是不是比去年晚到了?
今年的夏天是不是比去年還少颱風?
諸如此類得靠記憶來做比較的"感覺"問題

只是今年夏天真的很不同
我可以斷定今年夏天比去年還要熱
能讓我這麼清楚的下這判斷
應該就知道今年真的"熱得非常明顯"

星期六日真的是有夠熱
熱到我不敢踏出家門一步
當然怕曬黑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但最重要的是因為我不喜歡身體黏黏的感覺
我想恐怕今年夏天是我過得最漫長的一次吧!!

明明朋友的MSN名稱已經改成"期待秋天的來臨~"
我也由衷的以為秋天真的快到了
沒想到這幾天聽到一些人說"夏天才剛開始"
吼~~真是有夠喪氣的~~

到底我親愛的"秋天"什麼時候才會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