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Cat tickers
話說上帝是個很喜歡吃生魚片的人。 

他的廚子每天都要為他精心準備好吃的沾醬配合生魚片吃,
但是不管如何精心的調配,上帝還是最喜歡吃醬油沾芥末的原始風味。 

為了不讓上帝每天吃得厭煩,
廚子跟上帝設計了一套一星期的行程,
星期一到日都有不同的沾醬風味,而其中,星期日就是上帝最期待的芥末日。 

今天,星期日到了,廚子卻搞錯了,忘記今天是芥末日,
竟捧上有淡淡柚香的柚子醬油給上帝。 

上帝非常生氣,他等了一星期才等到芥末日的到來,
於是發脾氣對著廚子大吼:
「今天是芥末日啦!是芥末日啦!」
然後世界就滅亡了。


超級有笑到...
這個笑話讚~
不過如有得罪到上帝
請上帝見諒喲~~

創作者介紹

Le Jardin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mmy
  • 囧...tomo的blog開始走這種冷笑話風格了嗎?! 還是因為換了"2雙bad boy"背景才變成這樣的啊?!?!
    我個人很喜歡你之前的草皮,很讚!
  • 呵呵
    只是今天一早看到這封mail覺得很好笑
    所以才PO上來給大家看看啊

    之前的草皮真的不錯
    可是草皮狀態有點久
    想說換換感覺
    不過經你這麼一說
    我又開始想要換回草皮了...
    我是耳根子軟的人 XD~~

    tomowang 於 2007/07/17 18:23 回覆

  • 小蝦

  • 原來TOMO也是冷笑話天后啊^^"

    以前也是收集了好多冷笑話
    離開學校後現在都忘了^^"
    不然就可以跟妳一起分享了...
  • 哈哈
    這個笑話不是我的創作啦~~
    至於看冷笑話
    我當然也會摟
    ㄎㄎ~~

    不過這個笑話真的很爆笑吧? XD~

    tomowang 於 2007/07/17 23:32 回覆

  • MorNingGrAce
  • ...哇咧! ...上帝這麼喜歡芥末ㄚ!!
    華人華語區請注意為預防"是芥末日"來臨,
    請尚未悔改認罪受洗歸主者,好好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 呵呵
    我也喜歡吃芥末耶
    其實我是為了沾芥末跟醬油才吃生魚片的說~

    tomowang 於 2007/07/18 22:47 回覆

  • MorNingGrAce
  • 也可以沾吐司ㄔㄚ~ 挖哈哈哈~
  • @@...

    不是很好吃的樣子耶...

    tomowang 於 2007/07/19 22: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