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下午開始頭痛
今天早上醒來原以為好了
沒想到快接近中午的時候又開始痛起來
真是要命!

上網查了一下頭痛相關的資料
發現了一篇文章的前言蠻好笑的
轉貼如下:

話說三國時代,一代梟雄曹操,文才武略當世難逢敵手,卻跟一般人一樣有著頭痛的老毛病,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嚴重。某日實在痛得受不了,有人推薦曹操可找當世神醫華陀來看病,曹操遂派人去把華陀請了過來。華陀基於專業的判斷及自信,告訴曹操必須把他的頭剖開,「取出風涎,方可除根」。曹操不信,並疑心華陀對自己不懷好意,於是就把華陀給殺了,一代神醫竟然因此辭世。曹操本人也因為病情日漸加劇,最後也病重而死。--頭痛還真是會要命,而且一次要了兩個人的命!

原來華陀是這樣死的喔...
果然真的是要了兩個人的命= ="
實在有夠無言....

嗯~~不過重點就是
頭痛真的會要人命啦~~~~

而且我頭痛的時候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我喜歡拿硬的東西去敲自己的頭(可能因為這樣變笨的吧~.~)
每敲一下就可以讓頭痛的症狀舒緩很多

有一次跟朋友出去吃飯
吃沒多久就開始頭痛起來
我也沒告訴朋友
就一直忍
忍沒多久便無意識的把頭往旁邊的牆壁撞
沒想到牆壁是木板空心的
一撞就發出很大的聲響
把我朋友跟隔壁的客人嚇了一大跳
連我自己也嚇一大跳
真是有夠尷尬的= =凸

話說回來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這算是偏頭痛
想說偏頭痛嘛...應該是沒藥醫才對吧?!
所以就一直不覺得該去看醫生
不過說真的
痛起來還真要人命
工作也不能專心
心情也會受影響
每天就這樣blue~blue~blue~的
不只自己煩(畢竟不是自己願意的呀...泣~~)
連朋友們也會跟著覺得煩吧(大家就在那邊看我每天哀嚎...不煩死才怪!!)

所以決定啦!!
下星期找個時間再去醫院報到嚕~~
應該不會發現什麼絕症才對勒...(哈哈哈~~黃小景! 這是我說給妳聽的啦~~一起來去看醫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