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別說 再說只難過
難受之後不代表 一切傷能帶過
答應過的永遠 不成真
當初的承諾已不算什麼

夜裡吹的風 冷進我懷中
不再有你的聲音 不再擁有你心
明天我會怎樣 沒人懂
時間真的有療傷之用嗎

看時間慢慢流出手心 看透你變了的心
如果已決定離我而去 把同情和不捨帶走

站在回憶的分岔路口 是時候和你道別
不再苦惱 你我之間的錯與對
未來的日子只剩我一個人

夜裡吹的風 冷進我懷中
不再有你的聲音 不再擁有你心
明天我會怎樣 沒人懂
時間真的有療傷之用嗎

看時間慢慢流出手心 看透你變了的心
如果已決定離我而去 把同情和不捨帶走

站在回憶的分岔路口 是時候和你道別
不再苦惱 你我之間的錯與對
未來的日子只剩我 一個人 

站在回憶的分岔路口 是時候和你道別
不再苦惱 你我之間的錯與對
未來的日子只剩我 一個人 Woo~
未來的日子只剩我 一個人

作詞:Jasemaine 作曲:Jasemaine
主唱:周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