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到家覺得蠻熱的
自己一個人在客廳
開了冷氣覺得太浪費了
所以就把電風扇開著
客廳大門開著
想說讓空氣流通一下會比較涼一點吧。
(最外面的一道鐵紗門是有關著的...)

後來上樓的時候忘記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要出門上班的時候才驚覺
大門竟然沒關耶~~~~

吼~~
還好外面還有一道鐵紗門是有關著的
雖然還是可以從外面看得到家裡面
但是有那麼一道總比完全沒有關門的情況來得好吧...

還好還好...
還好我還活著...
現在台灣治安可壞得很呢!

記得以前我在日本讀書的時候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當時因為租金的關係
所以只能住得起比較便宜一點的小套房
而因為我租的這間小套房門一打開
就剛好正衝到樓上的人會利用的樓梯口
大家來來往往的
家門口還蠻熱鬧的就是了...
當然也是因為這樣
租金有稍微的給他便宜一點點
(合台幣一個月大約有20張小朋友會出走...冏rz)

我的小套房
第一道鐵門打開進入玄關之後
再走進一點點就有另外一道玻璃門
(真的就是可以看得見房間裡面的玻璃門啦...)
玻璃門打開之後
左手邊是小小的廚房
右手邊是小小的浴室
再進去一點就是我吃喝睡滾的地方了

反正就是住在這樣的小小套房時
曾經有一次也是一大早要出門的時候
才發現
我的鐵門竟然是半開著的@@
想說還好裡面的玻璃門有關著
可是啊可是...
倫家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可是非常的"自由"滴說...

還好還好...
還好我不是個美女...

嗚~~
這時候就要感謝爸爸媽媽沒把我生得像林黛玉一般的楚楚動人了...~.~
(大概只有這個時候才不想要長得美美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