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有一點點反骨的(還是背骨啊?)。也就是說,如果大家瘋狂的愛一樣東西的時候,我就特別不喜歡它;大家瘋狂看一部電視劇的時候,我也就不大想要去看它,所以我承認我錯過蠻多良機可以欣賞到不錯的人事物。

就拿最近超紅的星光幫來說吧!

我第一次看星光大道的時候,我就有點不屑的想:「又是學大陸超女,或是之前小松小柏的那一個批死人不償命的歌唱比賽節目了!」就是因為這樣的主觀意識下,我沒有再繼續觀看星光大道。

一直到前一陣子突然發現,怎麼到處都是星光幫、星光幫啊?!我又開始不由得的佩服起節目製作小組的宣傳功力,在拼命炒熱話題的情況下,這個節目要不被注意也難吧!(謎之聲:我最近就隨波逐流的跟著姐姐看了一兩次...)

今天Vivian又推我看一段影片,是一位叫做林宥嘉的男生唱「你是我的眼」的片段。齁齁齁~~聽完之後實在是給他佩服得五體投地啦!尤其是比那個話題人物楊宗什麼的唱得還要好聽說~~

所以在此,小女子不免俗地也要來推薦大家聽聽這個男生的演唱,讓大家欣賞一下這位明日之星喔(這首歌的歌詞也很棒)~~

P.S. 看了一兩次的星光大道,發現了很多好聽的歌曲耶,這個節目還是有不錯的地方呢~~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Repeat *,#,#

就在我眼前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洪筠惠
主唱: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