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住在台南,且對咖啡有特別品味的人,應該都知道 ORO 這家咖啡店吧!知道的人,算你有眼光,不知道的人,ㄟ...就...恭喜我吧!因為 ORO 目前為止生意就已經非常好,每次去都得要先預約才行,否則要在外面排隊等著,所以知名度可以不用再提高了。


話說,去ORO常常是跟姊妹們約好吃早餐去,所以最近常吃的是早餐套餐。

這一天的假日,大約10點多吧,拿起書來看的時候,突然想到 ORO。於是便馬上決定要到 ORO 去(平時行動力不高的我,竟然馬上決定要動身前往 ORO,可見得 ORO 對我來說可是有很大的誘惑力的~)

還好,那個時間點的 ORO 不算是顛峰時間,所以店內還有空位。

點了杯冰咖啡,還有一份好久沒吃的脆皮起司(最近吃早餐時通常都不方便再點一份脆皮起司了),然後拿起書來看。

就這樣靜靜的店,涼涼的空調,冰冰的咖啡,香香的脆司起酥,一晃眼,到了快兩點,我便看掉了半本書(ㄜ...相信我,那本書很厚...),這種感覺真棒~~


P.S. 脆皮起司應該是很久沒吃的關係吧,這次竟然發現它已經變了。不管是外觀或者是口感都跟以往不同,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呵呵~~下面這張圖片是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