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說
因為我的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一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
我就比較容易哭
我想可能也是吧!
只是這樣真的不大好…
因為老闆常常會突然呼叫我
眼淚來得及擦倒是還好
紅紅的眼睛卻不可能馬上恢復
這時候就真的很尷尬了…

一個人的辦公室
有好也有壞
好處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不用強迫自己強顏歡笑去做自己不想要的社交活動
當然壞處就是由好處衍生出來的問題
那就是覺得自己越來越自閉
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一個人的辦公室
冷氣也好冷
常常冷過頭就會頭痛到爆
但是冷氣關掉的話
我會熱到炸
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是我的鐵律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開冷氣

一個人的辦公室
是不是容易讓人得憂鬱症啊?
今天一直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