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其實我一直不相信這麼美麗的故事,不過想起前一陣子看到新聞報導一則真人真事。

故事裡的阿嬤在戰爭的時候與她先生分開,但因為她先生離別前對她說的一句話:「我一定回來找妳」,她等他等了好久好久,等到了白髮蒼蒼。前些時候阿公終於找到阿嬤,並把阿嬤接到台灣來,但兩人聚在一起的時光沒多久,阿嬤的記憶卻開始漸漸消退,一直到新聞報導的時候,阿嬤已經全然不記得阿公了。阿公回答記者說:「她都等我這麼久了,以後我也不會離開她的。」

美麗的故事不需要美麗的男女主角才能構成,我想最重要的是美麗的心吧!

PS. 這首歌是在廣播節目中聽到的,聽過廣播之後回家便趕緊找歌,還真讓我找到了。不過這次找到的檔音量好小聲喔...要聽的人可能需要把喇叭的聲音再調高一點喔~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蘇醒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曲:李壽全 詞:謝材俊 編:蕭唯忱
主唱:潘越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