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班路上聽廣播節目主持人說著一則新聞,那就是劉海若獲得了高額賠償金的事情。主持人因為跟劉海若頗有交情,所以她敘述劉海若曾經說過的兩段話,聽了真的有很深的感慨。

主持人敘述(僅憑印象轉述):
當受害者相關的律師團要開始做打官司的準備時,有人問過劉海若:「妳覺得這次的事件讓妳失去什麼重要的東西?」她說:「我失去了我的容貌,我失去了我的青春,我失去了我可以大展身手的工作,我失去了我的愛情,我失去了我的未來,這些都是要不回來的。」

有人曾問過劉海若關於她的愛情,她說:「事情發生的當時,我手上戴著的是他送我的手錶。手錶就在那個時候壞掉了,那支壞掉的手錶我現在還留著,但我的愛情早已經停在那個時候了。」

不過現在的她很堅強,也堅信自己未來能過得更好,所以我真的好敬佩她的勇敢,還有她的意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