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愛喔~~不過聽說水獺牽手游泳是為了生存耶...詳細情形我也不是非常了解,有時間的話我再查一下資料好了。


  加拿大溫哥華的水族館裏,有一對急速竄紅的動物明星,那就是一對手牽手游泳的【水獺】。

  小水獺奈克和米羅,在水中手牽手的恩愛鏡頭,是最近網路上最紅的短,只見奈克兩隻小腳掌緊緊握住了米羅,一面揉著眼睛,心滿意足的漂浮在水面上,繞了一大圈之後,打起瞌睡,鬆開了手,沒關係,趕快再握緊,肩並肩,繼續沈浸在愛河裡。真的太可愛了,不只水族館人潮暴增,網路也被塞爆,短短兩個星期,點閱人次超過150萬,而且網路上連結水獺手牽手的網頁,更是多到數不清。
  
  其實這隻母水獺已經不是第一次上電視了,1989年阿拉斯加油輪漏油事件,她不幸遭到原油污染,經過保育人員清洗呵護後,才順利活下來,雖然專家表示,水獺牽手游泳,是為了抵禦惡劣環境,衍生出來的生存技巧,不過不管他們倆是不是一對戀人,這樣兩小無猜的畫面,任誰看了都要高呼卡哇伊。 

新聞轉載自:華視新聞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