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幾段影片就讓我想起之前很爆紅的大河之舞、火焰之舞、舞王...etc許多系列的表演,後來許多這樣的舞團紛紛來台演出,我就曾跟家人一起去看過第一個來台的舞團表演(忘了是大河之舞還是舞王...)。

那一次去看的表演地方是高雄至德堂,如果大家知道高雄至德堂的話應該就不能想像,小小的一個表演台可以容納下多少成員?又或者只有幾個成員可以表演?當然受到場地限制,導致那場表演讓我不是非常滿意。那次的經驗過後,我就再也沒去看過踢踏舞表演了,不管是真正的舞王Michael Flatley來也好,真正的大河之舞團員來也好,我都不會想去看了(這就是南部人的悲哀...沒有大型的場地可以讓藝術團體表演)。

說到踢踏舞就想到小時候,爸爸有時候心情好想到要逗我們幾個小孩子笑的時候,爸爸就會站在電視機前面跳起踢踏舞來,我們每次都會笑得東倒西歪的,爸爸就會越跳越高興。爸爸跳踢踏舞還不是蓋的喔,因為他可是有練過滴,呵呵~


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表演,是舞王Michael Flatley當時在英國倫敦海德公園的表演,表演還富有故事性,真正讓人嘆為觀止。觀看部分精采內容(blue也可以一起來回味喔~呵呵~) ---->Feet of Flames live at Hyde Park 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