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宮-野蠻王妃的主題曲,之前Alice有推薦我聽過,旋律很輕快,蠻喜歡這樣曲風的呢~




Perhaps Love

何時才能開始 再能與你相見
每一天的等待 反而變成我的無耐
我的回憶 都快沒有畫面
只有你的出現 才能擦掉我心中的不安
雖然我想很多 有時候
心情卻變得很沉默
只好甩掉一切 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
好想對你說 不管距離多遙遠 永遠不會變
因為在我心中 你是我最愛
很想趕快告訴你 卻少了勇氣 只能默默守護你
你會覺得我很傻 但這也許可能是 Perhaps Love

現在我的心情 無法向你說明
其實只有你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感情
不必害怕面對你的愛
因為愛彼此在心中
永遠不會分開 你能接受我對你的愛

好想對你說 不管距離多遙遠 永遠不會變
因為在我心中 你是我最愛
很想趕快告訴你 卻少了勇氣 只能默默守護你
你會覺得我很傻 但這也許可能是 Perhaps Love

甜美的微笑 停留在我腦海
幸福的旋律 寫了一首美麗歌曲
時光雖然不能倒流 我陪你到最後

我們的相遇 就好像是一場夢 別讓它睡醒
因為在我心中 你是我最愛
我願意付出一切 好好去愛你 我不會讓你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深深的愛你) 直到天長地久(唯一的最愛)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