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oday  更新日期:2007/04/23 10:22 謝家璇/編譯

價值新台幣近4000萬的豪宅,付出不到4000元就讓你當主人,不知道你覺得划不划算?英國一對夫妻由於房子一直賣不掉,乾脆舉辦一場網路猜謎,每個人只要付約4000元新台幣的報名費,就有機會成為豪宅主人。

豪宅對於富豪來說,是身分與地位的象徵,但最近英國卻出現了一棟4000元新台幣就可以買下的豪宅,讓許多民眾趨之若鶩、躍躍欲試。

這棟身價約4316萬新台幣(65萬英鎊)的住宅,建於1725年,算是極有價值的骨董住宅,不但採光明亮,還有酒窖、溫室、圖書館、馬房,共17個房間,多年來吸引了眾多買家前來觀賞,不過到了最後,買家們總是因為昂貴的價格而卻步,屋主仔細考量之後,索性用網路猜謎的方式將豪宅送出去。

比賽方法很簡單,只要上http://www.winthishome.org.uk/網站,猜中照片中一根電線桿在陽光照射下,陰影會落在照片上的哪一點就可,猜一次要價新台幣4000元,每人最多猜10次,落點最接近的人,就可以坐擁萬豪宅。

為了證明自己的認真,屋主甚至將屋子的平面圖及內部構造都公布在網上,屋主將把報名的五分之一捐給國際保護馬匹組織,剩下的用來養老,他表示,既然房子賣出去這麼困難,倒不如交給有緣的人,讓別人圓夢,也是美事一樁。

不過有趣的是,網站開放給2萬5000個人猜謎,也因此只要不到一半的人報名,屋主就賺了超過4000萬,這種聰明的巧思,真讓人望塵莫及。 

每人最多猜10次耶...猜中的機率真的有這麼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