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X總之前聽到某位同樣是總經理的人抱怨他很忙,要飛來去的,都不能回家。他就曾開玩笑說:「你就是拼命想要回家,所以才不讓你回去,不像我,我都不想回家,但不管怎麼就還是得回家。」

那時候我就心想他應該是說笑的吧?他跟他老婆感情沒有不好吧?

後來事實證明,那確實是他開玩笑的,因為他談到他老婆的時候,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對他老婆溫柔的那一面。

下面轉述X總的話:

說到我那個老婆啊,她真的是很可愛~我那天要去手術室開刀,她就對我說:「你要好好加油喔~要努力喔~等你開刀完痊癒後,你想要做什麼事情,我都讓你去做。」

我說:「那我要去交女朋友也可以嗎?」

她說:「都可以啦,只要你好起來,你想做什麼事情都隨你。」

X總說完這段話後,便得意的笑著說:「所以我說啊,60歲以後,我就要去交女朋友了~」

我便對X總說:「X總,恐怕您太太現在不承認當初她說的這些話了吧~」

X總:「呵呵~想也知道!她應該已經忘記她說的這些話了吧~」 

X總笑著說:「而且我發現她很奸詐,我想她應該一開始就打準我這個樣子是不可能交得到女朋友的了,所以她才敢那麼講。我現在背後有一條長長的開刀痕跡不打緊,開刀痕跡癒合之後又長出一大塊螅肉,我這樣交得到女朋友才怪呢~」

呵呵~看來他在這方面應該也只是光說不練的囉~(不過在他嘴角隱約可以看得到他心甘情願的幸福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