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之後就有機會跟這位X總接觸,這也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腎臟癌而開刀的。

我好奇的問:「你發現之前身體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

X總:「完全沒有不舒服啊。」

我問:「那怎麼會發現的?」

X總:「是身體健康檢查的時候發現的。」

我說:「哇~那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旁人甲:「可是X總平常時就很養生,怎麼還會得癌症呢?」

X總:「說到這個才好笑,我開完刀後,有個醫生就來我床邊對我作一些問卷調查,那個醫生跟我解釋說只是要建立一個統計數據,希望知道到底是哪些食物或者作息會比較容易罹患癌症。」

X總:「只不過,從那位醫生開始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抽不抽煙)開始,一直問到最後一個問題,我全部都是回答“NO”,也就是說,我的飲食習慣或生活作息都不是一般大家所知容易罹患癌症的主因,後來那個醫生很妙,他最後跟我說了一句:『看來你是被冤枉的喔!』,害我當場還笑了出來。」

X總:「不過真的還好多虧健康檢查的時候有發現,這樣還幫你們省下一個白包呢~」

旁人:「呸呸呸~講這個多不吉利啊!」

X總:「我都覺得,從現在開始,我每過一天就等於賺到一天,所以我開始對很多事情都不計較了~」

呵呵~多麼豁達的一個人啊!真的是很敬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