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時間的人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主唱:梁詠琪

等起飛的我 在某一個登機口看著小說
在幾小時之後 有另一些陌生的人在等我

我努力了很久 也已經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又孤單又快樂 而有些人不需要聯絡
走了 我再也不理時間了
讓那些夢慢慢生鏽
愛情的美 也許因為會飛走
走了 那再也不管時間的我
在另一個時區降落
再也不怕 會落空

等我 向前飛 我 心暖了
你 讓我 學會了自由
現在我可以說

我再也不理時間了 讓那些夢慢慢生鏽

愛情的美 也許因為會飛走
走了 那再也不管時間的我
在另一個時區降落
再也不怕 會落空

聽雨後的風 跟回憶的畢業生說著什麼 
看往事的鏡頭 讓我就算一個人也很輕鬆
我已經離開了 你也不會再讓我往回走了
聽時間在說話 把某些人留在心中

沒有時鐘 沒有重逢
走了多久 才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