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

你離開我了

一開始有些懷疑

搖了搖你

想把你搖醒

但你還是回不來

其實我心裡有數的

想起幾天前無意間對你造成的傷害

當時看到你仍然一付堅強的樣子

我是很安心的

安心你不會因為這樣而輕易離開我

但是

你終究還是得離開我的是嗎?

於是你選擇在今天離開我

可不可以再等等?

等我找到另一個能夠代替你的

你再離開我好嗎?

我親愛的...


...我的手錶


嗚~~
我親愛的手錶,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甩出去的
現在想想那一下還真重說...
真的對不起內...
你好好走吧~
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