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原本收錄在孫燕姿的《完美的一天》專輯中,但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卻是蕭賀碩唱的。不過不能因為這樣就說是蕭賀碩翻唱孫燕姿的歌,因為這首歌本來就是蕭賀碩作詞作曲的,現在只是換個人來詮釋這首歌。

只是我通常會有先入為主的感覺,因為一開始是先聽到蕭賀碩唱的,所以再去聽孫燕姿唱的之後,反而覺得蕭賀碩詮釋的比較好聽呢~


流浪地圖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天黑得有一點快 車開得有點快
這是現在 不是虛構的片段
心怎麼也放不開 臉色有點蒼白
過去那段 不是虛構的戀愛

Na Na Na Na Na Na Na 靜靜地就讓我離開
過去了 就過去別再為難
腦袋很亂了讓我留一個出口
傷心也沒用我已經走在 流浪的地圖

Na Na Na Na Na Na Na 靜靜地就讓我離開
說好了 不哭泣別再遺憾
所有的故事想說卻說不出口
愛過的痕跡會一直存在 流浪的地圖

天黑得有一點快 車開得有點快
這是現在 不是虛構的片段
心怎麼也放不開 臉色有點蒼白
過去那段 不是虛構的戀愛 

Na Na Na Na Na Na Na 靜靜地就讓我離開
過去了 就過去別再為難
腦袋很亂了讓我留一個出口
傷心也沒用我已經走在 流浪的地圖 

Na Na Na Na Na Na Na 靜靜地就讓我離開
說好了 不哭泣別再遺憾
所有的故事想說卻說不出口
愛過的痕跡會一直存在 流浪的地圖

我在流浪
Na na na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