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台灣了,真是累斃了~~

因為從沒去“參觀”過展覽,更不用說也沒“參加”過展覽,所以這次去參展(參加展覽),雖然說真是個寶貴的經驗,但真的很累!

在會場參展的女生總不可能跟著男生一樣穿著平底鞋,所以大家幾乎都穿著高跟鞋就這樣整整站了三天。我偶而會偷偷的把鞋脫掉讓腳整個平平的踏在地毯上,但還是不能太囂張。前兩天的展覽結束後,我都因為腳板痛到極點,然後又想到要踩著高跟鞋走回飯店去,我都差點哭出來。

到第三天才知道,原來別個台灣攤位的女生都是穿著布鞋到會場,之後才在會場裡換上高跟鞋的,所以我當然趕緊在第三天就如法泡製,穿著布鞋到會場去。不過第三天還有累積前兩天的累,所以雖然是穿著布鞋上下班,但回家的路上心裡還是淌著眼淚,嗚~真的好累喔~

不過這次還蠻高興的,因為確定自己的日文能力還沒有退步到完全不行的地步,確定自己目前的日文能力還是有辦法去賺一天JPY15,000的展覽場翻譯工作,挖哈哈哈~(當然體力應該是沒辦法了吧...囧rz)

P.S. 這次行程滿滿(晚上還要加班帶老闆們去買東西,還有非參加不可的應酬),根本沒辦法去排隊買Wii,不過當然也聽說了,現在日本還真的是買不到勒(除非要有門路...),所以對抱著期待的朋友們先說聲抱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