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今天心血來潮,想到那天去高雄看忠僕號沒有拍完的底片,於是拿著我的EOS Kiss 5開車衝到我的時尚樓,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拍個外觀來紀念一下,沒想到到了時尚樓工地後發現鷹架已經拆了,所以可以看到比較完整一點的外觀了~

這次去剛好碰到公司的一位同事陪著他的朋友(也是其中一位屋主)來看工地,很幸運的,我請同事也帶我進去屋裡瞧瞧,就這樣終於讓我第一次踏入我的時尚樓,感覺好興奮喔~

慌亂中隨意拍了幾張照片,後來才發現,拍時尚樓外觀的兩張照片都沒有拍到我完整的時尚樓,真是鬱卒...下次去記得要拿數位相機去拍!

這是外觀


這是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