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和陳綺貞都算是非常有才華的創作歌手。這首歌的歌曲是由陳綺貞創作的,收錄在陳昇的【魚說】專輯中,由陳昇和陳綺貞合唱,兩個人的聲音還蠻搭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不曉得怎麼回事,聽著陳昇帶著濃濃鄉土味的感覺講話時,有時會覺得這個人腦筋不大清楚,講話口齒不清的,一付可能有嗑藥的樣子,但有時候他講出來的話,我又會驚訝於他的心思。有一次看到他和劉若英在吳淡如與侯佩岑主持的一個談話性節目(節目名稱我忘記了)中的談話,發現他有個蠻細膩的心思,蠻感性的,而我竟然也跟著一起飆淚一起笑。陳昇這個人,真是個怪咖。

這個MV拍攝的location不曉得是不是在綠島?感覺好棒喔~裡面有一大片的綠油油草地耶~


你一直在玩
作詞:吳佳穎
作曲:陳綺貞
合唱:陳昇+陳綺貞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我擁有我的
你擁有你的 姿態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
到你華麗的大手之前
早上醒來就要去上班
你一直在玩
你一直在跟你自己玩
你跑去跟別人玩
你跑去跟另一個人玩
我回來的太快
我怎麼回來的那麼快
我怎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回來的那麼快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做
甜蜜的愛情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我的花讓我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