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我很少做夢?還是睡醒後記不得夢境?反正就是覺得我好像沒做什麼夢,不過倒是這幾天做了兩個記得很清楚的夢。

一個是夢見大家居住的地方快被大海淹沒了,就在非常危急而大家趕著逃命的時候,我還一直堅持著要把非常重要的東西帶走,而這個重要的東西竟然是我那台EOS Kiss 5 傳統單眼相機。

其實EOS Kiss 5在我的生活中已經閉關很久了,一直到上星期六跟朋友們一起去高雄參觀忠僕號時,我又把它拿出來拍照。可能因為這樣EOS Kiss 5重回我的生活,導致現在一整個腦袋都想著我的EOS Kiss 5,所以才會出現在我夢中吧!

另一個夢是我又發生車禍了。夢裡面很清楚是機車的錯,但機車騎士摔倒後就一直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這樣從夢中驚醒過來,真是嚇死我了!

真是的!為什麼偏偏都是記住這種恐怖的夢勒?我想要做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