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第一次的工程變更,說是因為拋光石英地磚怕會有色澤差的可能,所以改成高亮釉地磚,那時候只是來函通知,沒有樣品或者照片讓我們看,只有接受的份。


【2007年3月27日】

第二次的工程變更,是廚具的部分,是白色門板改成木紋門板,而這次就有樣品及照片讓我們親眼看過。昨天晚上吃完飯九點多,剛好路過有樣品的廚具公司,於是臨時決定要進去看看樣品。看過樣品後才知道,根本跟原本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所謂的門板是廚櫃的門板,而白色的門板描述更詳細一點,應該算是玻璃鏡面的銀色門板,這個面板在我的直覺,應該比較符合北歐風的冷調設計。而木紋門板,則是淺色系真的有溝紋的門板,蠻像在外面租房子時,房東附帶給房客使用的那種便宜木製家具的感覺。

其實蠻掙扎的,若不考慮到我想要的整體感(類似鄉村風,希望比較偏深咖啡色系的),那麼我肯定是會選擇他們所謂的白色門板。若是考慮到我想要的整體感,雖然木紋門板也不是很搭,但是至少比搭白色門板的感覺應該會好一點。只是,木紋面板的感覺好便宜好俗氣喔...

今天是最後一天要決定採用哪一種門板,如果不回函勾選採用哪一種門板的話,那麼建設公司就會自行幫我們選用木紋門板。而我今天又忙了一整天,沒時間去考慮這些事情,所以就只好接受木紋門板的造型了。

看來還是得趕緊找室內設計師先把想要的整體感設定好才行......


今天也是結構款2萬(只有房屋款)的繳款日。

這一天開始,我擁有我的時尚樓的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