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 Ivy 和 Tina 聊完天解散回家後,我開在西華街上,想著該走哪一條路回家,看到公園南路,直覺馬上打方向燈右轉,但馬上就看到車子右前方有一台摩托車撞上來。

當時嚇了一大跳,心想撞這麼大力,又看到機車騎士這麼一摔,立即想到代誌大條。於是趕緊打了暫停燈後,馬上下車看機車騎士的狀況,那時機車騎士已經站起來了,不過一直摸著他的左腳。

我趕緊問機車騎士腳怎麼了?機車騎士說會痛,不曉得是不是扭到了。因為機車騎士看樣子還能站,所以判斷應該沒有非常嚴重,後來決定讓機車騎士把機車放在路旁,然後載他去成大急診。

到了成大照X光後確認沒有骨折,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後來機車騎士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我掏出身上僅剩的幾張千元大鈔,拿給機車騎士想讓他回家修車,但機車騎士說他只要確認腳沒事就好,硬是不收錢。就這樣折騰了一晚,回到家洗好澡已經是兩點多了。

還好機車騎士的傷勢只有腳踝擦傷及小腿拉傷,機車的傷勢也還好,也還好我不是碰到故意肇事的壞人,還有原本打電話來要溜出來跟我們哈拉的 Vivian 聽到我在成大後,也跟 V 弟一起出來陪我,而我的車後來也讓 V 弟幫忙處理了一下,現在不仔細看也看不出凹痕,所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不過,難道真的像 ciney 說的,雖事會越講越雖嗎?

P.S. Vivian,那麼晚還讓妳跟妳弟出來陪我,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