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車禍,讓我想起我家前面那一條馬路,說寬不寬,但說窄也不窄,常常在半夜或凌晨時分都會聽到改裝後的轎車或者機車飛嘯而過的聲音。每次聽到這個聲音都會不自覺的豎起耳朵,不是因為“期待”出什麼事情,而是“希望”不要出什麼事情才好。

不曉得是地理位置的關係,還是怎麼樣,我家門口很容易發生車禍,尤其是很多次是撞上我家圍牆來的。不是車子撞上就是人飛出來撞上,那種感覺還真恐怖。

不過最神奇的是我家的圍牆。

每次我家圍牆被撞之後,車子嚴重變形的情況下,我家圍牆竟然還可以毫髮無傷的站在那邊,而且還歷經幾次撞擊也都絲毫不動搖,這可真是怪。

以前爸媽為了蓋自己的家,他們租下斜對面的一間房子,以便可以每日監工,看來監工真的很重要!

那......不曉得我需不需要搬去我新家的斜對面住啊?這樣也可以每天監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