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車回家路上,看到一台摩托車連紅綠燈都不停地飛嘯而過,覺得這個人未免太猛,而且感覺好像那台摩托車還不是“普通”的摩托車。於是綠燈亮起時,我馬上急起直追,想要瞧瞧這位老大的摩托車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一路追趕,我看我的時速也差不多到了將近100公里,望著機車老大的車子巴過好幾台摩托車,我心裡一面敬佩這位機車老大的勇敢,還一面覺得毛毛的,因為那時候已經轉入一條小道裡,路不夠寬,開太快還真的蠻恐怖滴呢。

後來終於趕上機車老大,跟他平行並等速度穩定後看了一下儀表,竟然發現速度還高達90公里以上,OMG~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呢,重點是,我仔細看了一下機車老大的車子,才發現原來那部摩托車的“不平常”,是因為它是那種兩輪外加兩輪的殘障人士專用摩托車。是滴,大家沒看錯,就是“殘障人士專用的摩托車”啦!(難道四輪真的騎起來會比兩輪快兩倍嗎?

不可置信的再看了一下機車老大,果然機車老大是位殘障人士耶~~~

呼~~阿這是怎麼樣啊?騎車這麼衝,性命是都不重要喔?還是他已經是“置生死於度外”了啊?

媽媽常說,開車是鐵包肉,騎摩托車是肉包鐵,行車要特別注意之外,尤其是摩托車更要小心。有時候看到車禍現場的慘狀,還真的是很驚心動魄的耶!

所以啊~摩托車騎士們,請你們要小心注意行車安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