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梁朝偉及楊千嬅主演的「地下鐵」嗎?這首是電影的主題曲中文版,由梁朝偉及楊千嬅合唱。還有粵語版,想聽粵語版的話,可以再告訴我,我再找時間轉檔PO上來。


迷宮
作曲:伍樂城 作詞:林夕

風吹過蝴蝶的纏綿 我們都聽得見
別錯過這一場 生命的盛宴

天使說再見那一年 我開始看不見
我只能相信 彩虹的諾言

我曾經夢見自己在地下鐵的曲線
來來回回的尋找迷宮的終點

終於 聽見
我要等的人 就站在耳邊

別怕 就算矇住雙眼也發現
愛情就在我們的附近
我用呼吸去感覺
幸福的語言
陪你 用一生的光陰去發現
看不到的纏綿
難道對你的思念
不能超越一雙眼

看不到過眼的雲煙
卻戰勝了時間
誰能夠改變
我永恆的臉

我曾經夢見自己在地下鐵的曲線
有人等待我漫遊童話的宮殿

終於 聽見
我要等的人 就站在耳邊

心裡有你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