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PIXNET的一個好處,就是網誌管理裡面有個“我的蒐藏”的功能,如果在無名來說的話,就算是“好友名單”,是可以加入好友們的 ID。而PIXNET的“我的蒐藏”可以讓你加入沒有PIXNET帳號的好友。所以,相較於無名裡的“好友名單”以及Yahoo的“我的訂閱”都只能加自家帳號的限制,PIXNET在這方面的設計真的還梃不錯的!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吧,我那天想說來試看看,將幾篇網誌設定為“僅限好友觀看”的狀態,很直接的想法就是認為在我好友名單裡面的人,只要登入就可以看到文章了(原本也是這個意思)。

設定完後,第一個來跟我討論這幾篇“僅限好友觀看”的好友是晨恩,我笑著跟晨恩說:「晨恩真聰明,知道要登入才可以看到文章。」

晨恩:「僅限好友觀看的文章不就是這樣嗎?」

呵呵~我想想也沒錯,這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常識”,所以就以為沒問題了。

接著沒多久,宸便來問我密碼,我說:「不用密碼啊,妳是好友,所以妳只要登入就可以看到了~」

宸:「蝦密?可是我沒有PIXNET帳號啊...」

我:「不用PIXNET帳號也沒關係啊,因為妳在我好友名單裡面,所以妳只要登入就好啊....」(ㄚ勒...不對,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不對勁!)

宸:「真是這樣嗎?有可能嗎?....妳該不會又豬頭了吧?

我(越想越不可能....):「ㄟ...妳等等喔,我試試...」

....................................
.......................
............
果然真的是非PIXNET帳號的好友不能看...

也就是說,在無名有帳號的宸是不能登入無名後再過來PIXNET看我的“僅限好友觀看”文章,儘管她就是我的好友...

嗚~~我真的又豬頭了!最近怎麼都一直在豬頭啊?真是受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