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在某個地方也有看到這個景象,感覺真的蠻好笑的!不過今天看到網路新聞上出現這則新聞,覺得編輯真的很厲害,取了這麼一個可愛的名字--「農夫的任意門」,讓人多了好多想像空間~~

我也想要有個任意門~~
想起小時候超愛吃但現在已停產的金雞餅,就會想要個任意門,希望能帶我回去重溫吃金雞餅時的幸福。
想念媽媽時,也會想要個任意門,希望能帶我回去重溫跟媽媽黏在一起時的溫暖時光。
看著和畢業後許久未見的同學們聚餐時大家笑得好開懷的照片,也會想要有個任意門,希望重拾那時候的笑容。

WOW~小叮噹快出現吧~~~




TVBS NEWS  更新日期:2007/03/11 18:44 記者:張介凡

如果一座橋上裝了一扇門,還上鎖,您猜是要做什麼?TVBS發現一扇鐵門,居然裝在台北市北投農田裡的大排水溝上,遠看像極了懸在半空中的紅鐵門,相當搞笑,一起帶您來看它是用來做什麼的。

TVBS記者張介凡:「走過長長的田間小路,我們終於找到今天要採訪的主角,就是這一座懸在半空中的紅色鐵門。」

大排水溝上架了一塊只能容下一個人行走的鐵板,上頭裝上一個老式紅鐵門,鐵門還用腳踏車鎖鎖得緊緊的,你知道這是用來幹嘛的嗎?1秒鐘、2秒鐘、3秒鐘,公佈答案。附近農夫:「他就怕人家跟他抓菜。」記者:「跟他偷菜喔?」附近農夫:「對,好笑啊!」記者:「你也覺得很好笑喔?那他裝的時候,你們有沒有笑他?」附近農夫:「管他啦!」

附近的農夫說,這塊農地的主人實在被偷怕了,所以向舊鐵商買來這個報廢的鐵門,還煞有其事的在門旁邊焊上鐵條,希望能不再被偷,但真的有用嗎?

這鐵門裝在牆上可以防盜,但架在橋上,似乎就不太管用,只要平衡感夠好,抓著鐵門的邊緣,輕而易舉就可以爬到另外一邊,與其說這鐵門用來防小偷,還不如說,它是台北近郊農田裡的「另類裝置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