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情》(Closer ) 



導 演: 麥可尼可拉斯
演 員: 娜塔莉波曼、裘德洛、茱莉亞羅勃茲、克萊夫歐文
影片年份: 2004
片  長: 104分
上映日期: 2005/01/28
出  品: Columbia Pictures
發 行 商: 博偉電影

【劇情簡介】

本片由茱莉亞羅勃茲、裘德洛、娜塔莉波曼及克里夫歐文領銜主演,導演是麥克尼可斯,劇本由編劇派屈克馬勃改編自他的同名舞台劇,劇作家派屈克馬勃的舞台劇【偷情】於1997年在倫敦公演後便獲得一致好評,並贏得勞倫斯奧立佛/BBC最 佳新戲劇獎以及倫敦劇評人協會大獎肯定。 

「if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you never stop looking」 如果你相信一見鍾情,你是否就無法從一而終?偷情是描述兩對相戀的情侶,在命運的安排下巧遇,演出一場擦槍走火的出軌戀情。四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讓原本穩定的感情,蒙上一層陰影;畢竟有些愛只能做,不能說…

派屈克馬勃形容這部片其實是一個愛情故事,但是故事內容當然不只有愛情,還有談戀愛時的猜忌、大男人主義、我們向親密愛人說的謊言,以及有些人是如何利用別人尋找自我,發覺淺藏在心中的個人價值所在。







這部電影是去年租片子回家看的,看完之後會覺得胸口好悶,因為在這裡面會看到人性的醜陋面,有傷人的真實、有善意的謊言、有互相的猜疑、有道德的脫節、有不信任、有背叛、有報復.....都在這裡看得到。雖然真實醜陋,但我還是覺得這部片真的值得一看!!

P.S. 有人看過這部電影嗎?好想聽聽大家的想法,也想知道大家會作什麼樣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