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從著名電影對白解析對話文法和單字,讓人輕易揣摩句型與背誦佳句;學習英文對話就從國際巨星的電影對白開始! (本電子報內容摘錄自《15分鐘英文早操》系列,貝塔語言出版) 


Frustrated with Faulty Technology受拙於有問題的科技產品

開場 
再喜劇片Office Space(上班一條蟲)中,Samir(安傑納杜飾)使用影印機時遇上了一些麻煩。凡是碰過機器不合作而頭痛不已的人都能了解Samir情緒化的反應:If I break it, they can take it outta my pay.

本片開始 
又來了,簡直不可置信,這是這東西今天第三次當機了。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做了什麼,要碰上這種事?我真是痛恨電腦,我發誓下次再當機時,就把這破銅爛鐵丟到窗外去。他們可以從我薪水裡扣錢,不然乾脆炒我魷魚,至少我不必再忍受這無可救藥的破電腦。

Not again. I can’t believe this. That’s the third time today this thing has crashed. Why me? 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 I hate computers. I swear the next time it happens I’m going to throw this piece of junk out the window. They can take it out of my pay. Or they can just fire me. At least then I wouldn’t have to put up with this hopeless excuse for a computer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